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省道路运输“最美驾驶员”揭晓 活动颁奖仪式在宁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17:30:08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图片1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天,由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公安厅和江苏交广网组织开展的道路运输行业“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南京成功落幕,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梅正荣副厅长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来自全省各市的驾驶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历时1个多月,经行业层层推选、专家评议后,共有46位优秀的驾驶员入围了候选名单。他们在“江苏交通”、“江苏交通广播网”、“江苏交学”微信公众号上展开紧张、激烈的网络投票竞选。最终,有10位客运驾驶员和10位货运驾驶员从中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最美驾驶员”荣誉称号。


图片2


开展“最美驾驶员”评选表彰活动, 是我省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行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榜样力量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不断增强行业正能量,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文明、便捷、舒心的优质服务。“江苏交通学习网”作为江苏交通优质服务品牌,很荣幸全程参与了这一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