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上线营运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专项行动培训及考核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2 22:20:00 文章来源:


广大营运驾驶员朋友们:


  你们好!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营运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专项行动的通知》(苏交运(2019)19号)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营运客车和货车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专项行动考核工作的通知》(苏交运函﹝2019)6号)要求,全省道路运输营运驾驶员(包括旅客运输驾驶员、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要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培训及考核。


即日起,“江苏交通学习网”正式上线营运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专项行动培训及考核服务,“安全文明驾驶专项教育及考核”的结果数据将及时上传至全省、各市运政管理系统。

“安全文明驾驶专项培训”突出的八个重点内容已增加到“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课程中,全省道路运输营运驾驶员通过“江苏交通学习网”参加一次继续教育学习,即可同时完成该周期继续教育和“安全文明驾驶专项培训”两项任务。


同时,平台免费提供“安全文明驾驶专项考核”服务,考核使用交通运输部下发的考核题库,考核次数不限。欢迎广大驾驶员朋友们登录“江苏交通学习网”进行学习和考核。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9年10月13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