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多媒体课件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8-11-29 16:02:36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8年11月29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在南京组织全省行业内有关专家对江苏交通学习网研发的《道路运输企业(客、货、危、出租车)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多媒体课件进行了评审,省厅运管局杨桂新副局长、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李容副调研员、省交通物流协会汪学君会长、公司总经理董相勇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厅安全处莫琨主任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组成员一致推举省交通物流协会汪学君会长担任评审会专家组组长。我公司总经理董相勇就《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多媒体课件总体情况做了介绍,研究部研究员宋锋代表课件研发组对课件内容进行了具体汇报。


评审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观看了课件内容,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件通过评审。专家们认为,该课件内容全面、实用性强,表现生动、通俗易懂,便于学习理解,有效解决了从业人员的工学矛盾,能够满足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日常安全培训的要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建议根据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在行业中推广应用。

同天,《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研究及应用》项目也于省厅完成研究成果验收。


为了提高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水平,预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及交通运输部印发的《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的培训要求,结合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的实际情况,公司组织研发人员并聘请行业内相关专家历时一年多的时间研发了《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多媒体课件。该课程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精神,切合道路运输企业开展日常安全培训的实际情况,对推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帮助运输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课件的推广应用也将有助于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的不断提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