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省危货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途径研究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8-06-27 14:40:52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8年6月26日,我司承担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途径研究》项目在南京召开了最终成果《江苏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途径研究报告》(简称《研究报告》)评审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简称“省厅运管局”)李容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从业办尹福斌主任主持。

评审专家组由省厅运管局杜彬主任、镇江市运管处李勇副处长、林森物流集团党委书记马洪泉、常州市运管处万俊科长、连云港市运管处张延国科长组成。我公司研究部经理高海燕、营销一部总监严峻代表项目组对《研究报告》进行了汇报。


图片1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报告通过评审。专家们认为,《研究报告》对我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的现状阐述全面、合理,对素质提升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提出的素质提升途径科学合理、有操作性,为我省进一步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奠定了基础。

我省是化工大省,化工企业数量排全国第一,应运而生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在全国处于较强地位,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量平稳增长。在所有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中,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人数虽少,但却是行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如何有效开展素质提升工作是各级管理部门一直努力的问题。《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途径研究》项目成果将有效推进并细化我省提升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素质的手段与方法,提升行业管理机构的工作效率,为我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我省已有苏州、无锡、常州、扬州、淮安等5个地市通过“江苏交通学习网”开通了危货从业人员网上继续教育。

“江苏交通学习网”是全国开通最早、培训类型最全、培训量最大的省级交通行业在线教育平台,在全国在线教育平台的综合排名中位列43位。平台服务覆盖驾培理论学习,客货驾驶员、危货从业人员、网约车驾驶员、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教练员继续教育,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人员培训、企业内部安全培训、公安驾驶人“两个教育”等领域,总计6个大类19种培训服务。平台推广应用五年多来,累计培训各类学员超过540余万人,其中2017年培训量突破120万。“江苏交通学习网”已经成为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和阵地,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智慧江苏交通示范工程、优质服务品牌等多项荣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